部门职能
  把握先进文化方向,大力弘扬创新精神,以提升我校艺术创作水平和成果为目标,积极开展各学科门类的创作实践、艺术交流等各项学术活动,整合我校艺术创作的人才资源,发挥创作骨干的优势,大力倡导和支持原创作品,强化学术形象,扩大社会影响,立足学术前沿,争创学术品牌,为我校艺术创作的可持续发展搭建重要的平台,促进我校艺术创作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实现我校以教学、科研、创作为一体的三足鼎立的新局面。

同时以艺术实践活动为载体,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为目标,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能够更好地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为培养艺术事业接班人,奠定坚实的基础。


部门负责人

处  长      金  捷

副处长      李荣国


部门人员

            戴  韵      杨璐璐     王 慧     洪 波     鲁成斌


电话 025-83498035    83498330


E-mail nyysczys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