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

2022年江苏艺术基金的申报工作于日前启动,自20211231日起已开始申报,至210日截止。

本年度项目申报类别包括舞台艺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美术创作项目四类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2022年度的申报工作,更有效地组织申报,提升申报项目的质量,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22120日前统一提交纸质申报表(加盖部门章后扫描件发送至:775831197@qq.com),经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络申报。

请各单位精心组织,积极申报。申报者须认真、仔细阅读各类资助项目的具体要求(相关申报指南可登录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http://wlt.jiangsu.gov.cn、江苏艺术基金官方网站http://www.jsysjjgl.com或江苏文惠网http://www.jswenhui.com进行查询),并根据自身专业创作的实际情况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3498330。

 

附件:

附件1.江苏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细则.docx

附件3.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申报细则.docx

附件4.2022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细则.docx

附件5.2022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细则.docx

附件6.江苏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7.江苏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8.江苏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表.doc

                                   

                                    艺术创作与实践处

    202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