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并茂”第四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走进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020日,“融通并茂——第四届江苏省艺术设计作品巡展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秦志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兵,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我校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处长金捷,副处长李荣国以及来自南通大学美术学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南通理工学院、南通职业大学、江苏航运职技术学院、南通科技学院、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通开放大学等多个高校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秦志林首先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理念,分享了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对本次江苏省艺术设计作品巡展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作品展展出了来自全省各高校师生优秀奖作品200余件,展览涵盖平面设计、媒体与图像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现代陶艺、公共艺术与综合设计、纺织品设计与纤维艺术、产品设计等10个专业方向。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着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对设计理念的个人理解,又有着对设计精神的反思与拷问,彰显了全省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决心和引领风尚和矢志创作的专业追求。

本届展览首展于南京艺术学院后街海棠艺术馆,1020-1030日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巡展之后,接下来将在盐城工学院展出。